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奎德沙特龙斯莎曼公寓

奎德沙特龙斯莎曼公寓(Charmant Loft Quai des Chartrons)

1 rue Bori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3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rmant Loft Quai des Chartrons自助式公寓位于波尔多(Bordeaux)的中心地带,毗邻Garonne River河畔,提供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拥有典雅和现代化的装饰,设有带有线频道电视的宽敞起居区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设有宽敞的用餐区以及带洗碗机、烤箱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各类餐厅和酒吧均位于公寓附近。 Charmant Loft Quai des Chartrons公寓可以轻松游览波尔多(Bordeaux),且距离Quinconces Esplanade仅1公里,距离Chaban Delmas Bridge大桥2公里,距离Bordeaux Saint-Je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