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诺沃特波尔多拉克酒店

诺沃特波尔多拉克酒店(Novotel Bordeaux Lac)

Avenue Jean Gabriel Domergu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3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Novotel酒店坐落于波尔多湖(Lake Bordeaux)湖畔,设有带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室外游泳池,距离会议中心有220米,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ovotel Bordeaux Lac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有线电视和迷你吧。最多2名儿童(15岁及以下)可免费与父母共用客房入住。 Novotel咖啡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单点服务。天气温暖时,客人还可以在俯瞰湖泊的露台上用餐。 Novotel Bordeaux Lac酒店距离Parc des Expositions C线电车站仅有170米,距离A630/E5高速公路仅有260米,设有免费停车场。周边地区拥有多条葡萄酒之路。波尔多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