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城市公寓波尔多中央酒店

城市公寓波尔多中央酒店(Appart'City Bordeaux Centre)

36 Rue Général Larminat,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波尔多(Bordeaux)市中心,提供带电视和私人浴室的现代化公寓。酒店坐落在商业区的中心地带,距离波尔多机场(Bordeaux Airport)仅有10公里,距离新波尔多体育场(New Bordeaux Stadium)有8公里。 宽敞的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网络连接。每间公寓都设有用餐区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所有公寓都可通过电梯抵达。 Appart'city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均可享用自助早餐,同时还可以翻阅酒店提供的报纸。 Appart'city Bordeaux Centre酒店距离最近的电车站仅有550米,方便客人前往市中心。波尔多TGV火车站(Bordeaux TGV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3.6公里。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