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贝斯维斯特波尔德克斯盖瑞桑特-吉恩酒店

贝斯维斯特波尔德克斯盖瑞桑特-吉恩酒店(Best Western Bordeaux Gare Saint-Jean)

15 Rue Charles Domercq,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8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一栋典型波尔多风格的18世纪庄园内,距离圣让高速列车火车站(Saint-Jean TGV Train Station)有100米。 Best Western Bordeaux Gare Saint-Jea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Nespresso咖啡机和iPod基座。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以及防雾镜子。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含新鲜糕点和自制蛋糕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点购饮品,还可以在礼品店购买当地特产和当地葡萄酒。 客人可以在酒店旁的电车站搭乘电车前往国家海关博物馆(National Customs Museum)。酒店距离波尔多梅里捏克机场(Bordeaux-Mérignac Airport)仅有15公里。客人支付额外费用便可使用酒店内的私人车库,需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