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弗雷登 - CHC旅馆

弗雷登 - CHC旅馆(Maison Fredon - CHC)

5, rue Porte de la monnai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8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一座18世纪的建筑中,距离Bordeaux Saint Jean火车站有900米,提供一间餐厅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内享用欧陆早餐。 Maison Fredon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设有木梁、高吊天花板和一个壁炉。 Maison Fredon酒店所在的街道上设有5间餐馆。圣圣克罗伊教会和波尔多国家大剧院距离酒店有300米远;Pont de Pierre (石桥)有500米之遥,而Place de la Bourse则有1公里远。 La Maison Fredon酒店距离Garonne河畔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ainte-Croix电车站有300米,距离Saint Michel Tram电车站则有250米,距离梅里捏克机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