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波尔多厄齐沃娜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波尔多厄齐沃娜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ordeaux “Etche-Ona“)

11, rue Mautrec,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精品酒店距离波尔多的大剧院(Grand Théatre)和电车站仅50米。酒店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18世纪区域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Best Western Bordeaux - Bayonne Etche-Ona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配有液晶电视和迷你吧。客房和套房位于2幢不同的建筑中,部分客房设有独立的卧室和休息区。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品尝开胃酒,然后在附近的餐厅用餐。      酒店距离公共停车场有100米,距离Saint-Jean火车站2公里。大剧院电车站(Grand Théatre Tram Stop)就位于酒店外,波尔多机场(Bordeaux-Mérignac Airport)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