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格兰德法国人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格兰德法国人酒店(Best Western Grand Hotel Francais)

12, rue du Templ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Grand Hotel Francais酒店坐落在波尔多中心安静的街道,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早餐的客房。 酒店位于Triangle d'Or中心,靠近Cour de l'Intendance, 距离Bordeaux-Merignac有10公里。 酒店还靠近商务区、大教堂、时装店、行人专用街道、博物馆、著名的Esplanade des Quinconces中心和大剧院。从酒店步行1分钟就能抵达B线电车站。 Best Western Grand Hotel Francais酒店的商务客人可以使用设施完善的会议室,可容纳50名代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