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最佳西方波尔多“巴约纳”酒店

最佳西方波尔多“巴约纳”酒店(Best Western Bordeaux "Bayonne")

4, rue Martignac,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Bordeaux "Bayonne"酒店位于波尔多(Bordeaux)市中心一座18世纪的建筑内,毗邻Cours de l’Intendance赛道和波尔多大剧院(Bordeaux Grand Theatre),提供装饰精美的空调客房以及健身中心。 Bordeaux "Bayonne"酒店的客房都拥有典雅且色彩缤纷的装饰。每间客房均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免费WiFi、礼宾盘和书桌。黑白色调的私人浴室享有可丽耐木材和石板装饰,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或订购小吃。客人亦可在舒适的客房享用早餐。外带午餐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24小时前台以及客房和洗衣服务。 Best Western Bordeaux "Bayonne"酒店距离加伦河(Garonne River)和圣安德烈大教堂(Saint-Andre Cathedral)仅有500米,距离圣让火车站(Saint-Jea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波尔多机场(Bordeaux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周围提供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