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波多伦特公寓

波多伦特公寓(Bordorent Apartment)

Rue Saint Rémi,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Bordorent Apartment公寓位于波尔多市(Bordeaux)历史区的中心地带,坐落在一栋典型的波尔多风格建筑内,距离水镜(Water Mirror)和Place de la Bourse电车站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ordorent Apartment公寓可经由电梯抵达,设有带壁炉和平面电视的起居室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还设有酒窖供客人寄存葡萄酒。 公寓提供用餐区和设施齐全的开放式厨房(配有微波炉和洗碗机)。附近分布着多间酒吧和餐厅。 Bordorent Apartment公寓是客人参观波尔多市(Bordeaux)的理想下榻之所,距离波尔多主教座堂(Saint-Andre Cathedral)750米,距离大剧院(Grand Theatre Opera)仅250米,距离波尔多圣让火车站(Bordeaux Saint-Jea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