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布尔斯蒙布里一室公寓

布尔斯蒙布里一室公寓(Apparts en ville Place de la Bourse)

6 rue Emile Duployé,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parts en ville Place de la Bourse公寓位于波尔多(Bordeaux)历史区中心,距离圣皮埃尔教堂(Saint-Pierre Church)仅80米,距离Place de la Bourse交易所和水镜(Water Mirror)19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坐落在1座典型的波尔多建筑中。每间公寓均设有休息区以及带淋浴或/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还设有用餐区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附近的热闹街区设有各种餐馆和酒吧。 Apparts en ville Place de la Bourse公寓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方便客人游览波尔多(Bordeaux)市中心,距离波尔多大剧院(Grand Theatre - Opera National de Bordeaux)700米,距离CAPC Museum现代艺术博物馆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ordeaux Saint-Je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电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