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马洛尼尔斯别墅住宿加早餐旅馆

马洛尼尔斯别墅住宿加早餐旅馆(Villa les Marronniers)

63 rue Dep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200,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les Marronnier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波尔多,距离Place des Quinconces广场和梅里尼亚克机场(Mérignac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坐落在一座有大花园、露台和室外游泳池的宅邸内。 Villa les Marronnier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通过一节私人楼梯抵达,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还可俯瞰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色。 旅馆每天供应早餐,周边也有餐馆。波尔多公园(Parc Bordelais)距离旅馆有10分钟车程。 旅馆距离波尔多葡萄酒博物馆(Bordeaux Wines Museum)和加伦河(Garonne River)河岸仅5公里。Villa les Marronniers旅馆还拥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