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波尔多魅力公寓

波尔多魅力公寓(Le charme de Bordeaux)

38 rue jean renaud dandicoll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charme de Bordeaux两卧室公寓位于市中心,距离胜利广场(Place de la Victoire)和科特迪瓦阿基坦大区(Musée d’Aquitain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Le charme de Bordeaux公寓设有花园、露台、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以及浴室。 公寓还设有用餐区以及带厨具、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公寓距离波尔多(Bordeaux)历史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轻松前往该地区游览观光。Le charme de Bordeaux公寓距离波尔多圣让火车站(Bordeaux Saint-Jean Train Station)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