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昂多酒店

昂多酒店(Yndo H?tel)

108, rue Abbé de l'Epé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Yndo H?tel这家豪华酒店坐落在一栋19世纪的私人豪宅,位于波尔多(Bordeaux)历史中心的心脏地带,设有芬芳的花园和阴凉的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享受别致而宁静的住宿。 Yndo H?tel酒店独立装饰的客房配有名家设计的家具,都装有空调,并设有阳台、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iPod基座和咖啡机。优雅的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早餐和餐点含有精选的区域和时令农产品。Yndo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酒店毗邻甘贝塔广场(Gambetta Square)和Cours de l’Intendance,距离圣安德烈大教堂(Saint-André Cathedral)和市政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是游览波尔多的理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