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莱斯科康斯德玛戈特公寓

莱斯科康斯德玛戈特公寓(Les Cocons de Margot)

124, rue Notre-Dam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3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Cocons de Margot公寓位于波尔多(Bordeaux)市中心的Chartrons区。部分公寓设有私人露台。所有公寓均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拥有现代装饰,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的浴室,提供滚筒式洗衣/烘干机。 Les Cocons de Margot公寓的客人可以使用用餐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厨具、微波炉和烤箱。 公寓距离波尔多葡萄酒博物馆(Bordeaux Wines Museum)仅100米,距离波尔多大剧院(Bordeaux Grand Theatre)有5分钟的电车车程,距离Bordeaux Saint-Je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