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埃莱奥诺雷公主历史中心公寓

埃莱奥诺雷公主历史中心公寓(Appartement "Princesse Eléonore" - Centre Historique)

10, rue Georges Bonnac,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Princesse Eléonore"公寓位于甘贝塔广场(Place Gambetta)旁边的波尔多(Bordeaux)历史区,提供覆盖全公寓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partement "Princesse Eléonore"公寓享有市景,设有阳台、休息区、平面电视、iPod基座与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提供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开放式厨房(设备齐全)、用餐区与杂货递送服务。 公寓位于优越地段,方便客人游览波尔多。该公寓距离大剧院(Grand Theatre)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基坦博物馆(Aquitaine Museum)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让火车站(Saint-Jean Train Station)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