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拉维拉迪斯瓦科斯马里尼住宿加早餐旅馆

拉维拉迪斯瓦科斯马里尼住宿加早餐旅馆(La Villa Desvaux de Marigny)

15, rue de Marseill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Villa Desvaux de Marigny旅馆是一家位于波尔多住宅区的B&B旅馆,距离甘必大广场(Place Gambetta)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一个花园和一个露台。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和空调,并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从La Villa Desvaux de Marigny旅馆步行10分钟即可找到多家酒吧和餐馆。酒店每天供应早餐。 巴士在B&B旅馆旁边的市中心停靠,一家波尔多自行车共享服务站也在旅馆旁边。Bordeaux-Mérignac机场距离旅馆有20分钟车程。旅馆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