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莱斯尼伊波尔多司公寓

莱斯尼伊波尔多司公寓(Les Nuits Bordelaises)

4 Rue Honore Tessier,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Nuits Bordelaises公寓位于波尔多(Bordeaux)历史悠久的街区,提供公寓式住宿。每间公寓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Musée d'Aquitaine电车站仅有180米,距离波尔多大钟(Great Bell Bordeaux)有200米。 Les Nuits Bordelaises公寓的客人可以在公寓的休息区放松身心观看平面电视。厨房还设有一个用餐区,并配备了微波炉、电热水壶和咖啡机。浴室配有一间步入式淋浴间和一个吹风机。 这间公寓是客人游览波尔多的理想下榻之所,距离圣安德烈大教堂(Cathedrale St Andre)和圣米歇尔大教堂(Saint-Michel Basilica)均不到550米,距离Mérignac Airport机场有12公里,车程为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