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Pullman Bordeaux Lac

Pullman Bordeaux Lac(Pullman Bordeaux Lac)

Avenue Jean Gabriel Domergu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法国

立即预定
  Pullman Bordeaux Lac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波尔多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娱乐场, 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唤醒服务, 空调, 暖气, 迷你吧, 书桌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日光浴等。 Pullman Bordeaux Lac是在波尔多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