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多酒店 > 茵特丹斯庭院酒店

茵特丹斯庭院酒店(Patio de L'Intendance)

23 Cours de L'Intendance,波尔多,阿基坦大区,33000,法国

立即预定
  Patio De L'Intendanc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座18世纪的建筑内,位于波尔多(Bordeaux)的中心,提供住宿加早餐住宿,距离波尔多大剧院(Grand Théatre de Bordeaux)有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木甲板庭院的空调住宿。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2间专用的客房或一间阁楼,均拥有不同的主题风格,享有教堂或庭院的景致,铺有木地板。客人还可以在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共用庭院或休息室中放松身心。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距离一家超市有不到200米,位于遍布着酒吧和餐馆的市中心。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ordeaux Saint-Jean火车站仅有3.3公里,距离设有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的健身中心有300米,距离Bordeaux Mérignac机场有13.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