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蒂乔酒店 > 阿雅克肖湾丽笙布鲁Spa度假酒店

阿雅克肖湾丽笙布鲁Spa度假酒店(Radisson Blu Resort & Spa, Ajaccio Bay)

Agosta Plage,波尔蒂乔,科西嘉大区,20166,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Agosta海滩仅有100米,设有一个Spa,包括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缸、露台和设有恒温室外游泳池及池畔酒吧的花园,提供空调客房和汽车租赁服务。 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所有房间均提供超长的床、阳台和熨烫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其他时段客人可在享有Ajaccio湾景色的餐厅品尝地区美食。之后,您可以在酒店的酒吧放松身心。 Radisson Blu Resort & Spa酒店距离Porticcio村庄及其海滩仅有5公里,距离Ajaccio镇中心有19公里。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商务中心,可zuzhi各种短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