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蒂乔酒店 > 拉麦森布鲁酒店

拉麦森布鲁酒店(La Maison Bleue)

Allée des Oursins,波尔蒂乔,科西嘉大区,20166,法国

立即预定
  以石材建成的La Maison Bleue度假屋位于科西嘉(Corscia)的波尔蒂乔(Porticcio),距离大海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并享有地中海一览无余的景致。复式别墅位于一座鲜花盛开的花园中,面向1个带家具的甲板露台。 Maison Bleue度假屋拥有白色和蓝色调装饰,设有3间独立卧室、1间带休息和用餐区的开放式厨房,以及2间浴室,提供1台洗衣机、滚筒式烘干机、洗碗机、炉灶、微波炉和带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等设施。 波尔蒂乔镇中心设有商店和餐馆,距离度假屋有不到5分钟车程。度假屋距离海边的Ajaccio Town镇及其港口有17公里,距离Ajaccio Napoleon Bonaparte Airport机场有15公里。度假屋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