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德酒店 > 博尔德千禧丰盛之家酒店

博尔德千禧丰盛之家酒店(Millennium Harvest House Boulder)

1345 Twenty-Eighth Street, Boulder, CO 80302-6899 , USA,博尔德,科罗拉多州,80302,美国

立即预定
  1958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269间房   博尔德千禧丰盛之家酒店位于博尔德市中心,距离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大学大约2公里,距离29街购物中心(Twenty Ninth Street Mall)仅有大约1.5公里。   酒店还设有现代化的健身中心、篮球场以及内部礼品。酒店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享有市景,配有卫星电视、办公桌、咖啡机和熨斗等便利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Thyme on the Creek提供早餐和午餐。Cedars Lounge酒廊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晚间娱乐节目。客人可以在Coaches Corner Interactive体育酒吧玩飞镖或打台球。   酒店于夏季的周五晚上还会举办免费音乐会。是您放松身心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