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德酒店 > 博尔德希尔顿欣庭酒店

博尔德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Boulder)

4950 Baseline Rd.,博尔德,科罗拉多州,80303,美国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12间房   从博尔德市中心的博尔德希尔顿惠庭酒店-公寓式套房酒店可以欣赏到落基山美景。在我们酒店长期住宿、商务旅行或打发科罗拉多州的休假都会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骑自行车去就可以去酒店附近古色古香的商店、画廊和餐馆。距离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波德分校仅5英里的距离。我们的酒店提供距离酒店周边5英里范围内的班车服务。我们距离周边的企业不到10英里的,如IBM、谷歌、NCAR、高通和Covidien公司。夏天,在美国Colorado Chautauqua公园听一场音乐会。逛一下流行的珍珠街购物中心购物、餐饮和夜生活。漫步在距离酒店4英里的博尔德的历史区。 我们的一卧和两卧套房提供工作和休闲的空间。套房设有花岗岩台面和两个32英寸的平面电视。享用一顿热腾腾的丰盛早餐来开始新的一天。和我们一起品尝晚餐和饮料(周一至周四)。或者您也可以在配有大型冰箱、炉灶和微波炉的套房内的厨房煮一锅汤。 套房内提供高速宽带、酒店配有商务中心。打一场篮球、或在我们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欣赏着周围群山放松身心。您可以在我们的400平方英尺的会议区举办会议(提供视频音频设备的租赁)。我们博尔德希尔顿惠庭酒店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