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德酒店 > 博尔德万豪酒店

博尔德万豪酒店(Boulder Marriott)

2660 Canyon Boulevard , Boulder, Colorado 80302 USA,博尔德,科罗拉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52间房   博尔德万豪酒店,您旅行期间的理想下榻地点。 酒店座落于落基山脚下,毗邻科罗拉多大学以及市中心各类画廊、商店与餐厅等,157 间客房均迷人时尚、舒适怡人。 酒店内 JW's 餐厅及酒廊供应美味餐饮,而客房送餐服务则更添一丝便利。 更可前往酒店附近的众多餐厅品尝世界美食,独一无二的夜生活美景令人眼花缭乱。 入住期间,可前往 Pearl Street 购物广场或全新第 29 大街购物广场尽情购物,尽情体验地区缤纷无限的户外活动;闲暇之余,酒店的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健身中心、Essentiels 水疗中心则是最佳休闲好去处。 酒店拥有 6 间宴会厅,部分可欣赏山峦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