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德酒店 > 博尔德万怡酒店

博尔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Boulder)

4710 Pearl East Circle , Boulder, Colorado 80301 USA,博尔德,科罗拉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8年开业,2009年装修   博尔德万怡酒店全新的先进大堂为宾客提供舒适灵活的办公及休闲空间、覆盖各处的免费 Wi-Fi 接入,以及可了解最新时讯、天气和机场情况的 GoBoard,更多选择尽待体验。 我们全新大堂的亮点体现在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早晨供应营养丰富的早餐,晚餐则提供鸡尾酒。 酒店位置便利,紧邻 Pearl 大街,同时靠近当地众多餐厅、商店和名胜景点,如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熨斗山和 Chautauqua 公园。 入住期间,可前往埃尔多拉多斯普林斯峡谷攀岩登高,或前往博尔德峡谷与落基山国家公园体验徒步旅行或山地骑行的无限乐趣。 宾客可在泳池和漩涡浴池放松身心,也可在健身中心享受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