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比酒店 > 提德朗姆住宿加早餐酒店

提德朗姆住宿加早餐酒店(Tid & Rum Bed & Breakfast)

Hoby 943,博尔比,斯科讷省,27636,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环境友好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stra Hoby村,坐落在一幢经过修复的19世纪农场房屋,距离锡姆里斯港(Simrishamn)市中心有13公里。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的精品店、艺术画廊以及自行车出租服务。 Tid & Rum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装饰典雅的客房均享有花园的景色,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Tid & Rum住宿加早餐旅馆装饰有各种艺术品、收藏品和古董家具。客人可以享有周围的花园以及每日生态早餐。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Borrby Beach海滩、希灵厄(Skillinge)渔村和中世纪的格里姆灵格斯城堡(Glimmingehus Castle)均有不到4公里,距离于斯塔德(Ystad)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