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酒店 > 斯特拉马雷住宿公寓

斯特拉马雷住宿公寓(Accommodation Stella Mare)

Ra?i? 29,博尔,2142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ccommodation Stella Mare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波尔(Bol)市中心一栋传统的达尔马提亚石屋内,于2012年经过翻修,提供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距离卵石海滩仅有100米。 所有客房均位于宁静的地区,享有海景,配有冰箱、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带家具的阳台以及带用餐区的小厨房。 客人可以使用设有烧烤设施的公共露台。酒店提供镇内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Stella Mare Accommodation酒店前面即是一家餐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环保市场30米。 酒店距离一个当地巴士站250米,可以组织冲浪、潜水学校或滑水等中心地带的各种水上运动以及附近岛屿的旅游活动。酒店距离自行车出租设施和网球中心1.8公里,距离著名而多沙的Zlatni Rat Beach海滩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