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尔酒店 > 蓝阳埃拉弗萨酒店

蓝阳埃拉弗萨酒店(Bluesun Hotel Elaphusa)

Put Zlatnog rata 46,博尔,2142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Bluesun Hotel Elaphusa酒店位于布拉克岛(Bra? Island)的海滨长廊,距离热门的尖角海滩(Zlatni Rat Beach)和博(Bol)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岛上最大的健康和健身中心、带26个红土场地的网球中心以及保龄球馆。 水上世界提供室外游泳此后、儿童戏水池、日光浴区以及提供温水、陶瓷床和鸡尾酒吧的温水浴室。酒店可以组织免费的儿童动画放映活动。 宽敞的客房享有典雅的装饰,设有空调、1张特大号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迷你吧、液晶卫星电视、电话以及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早餐和晚餐时享用丰盛的自助餐,并在设有迷人露台的酒吧放松身心。Valium Tavern点菜餐厅供应当地风味和国际特色美食。Night Club Ella俱乐部提供夜间娱乐活动。 Thalasso Wellness Centre康体中心提供各种桑拿浴室、水力按摩浴缸和12间美容理疗室。Elaphusa Hotel酒店设有5间会议厅以及配有一流科技设备的会议室。 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交通服务以及各种该地区游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