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恩瑟酒店 > 哈利斯利夫亚德斯洛茨公寓

哈利斯利夫亚德斯洛茨公寓(Harridslevgaard Slots Apartments)

Harridslevgaard, Assensvej 3,博恩瑟,南丹麦大区,54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坐落在Harridslevgaard城堡的北翼,距离菲英岛(Funen Island)的博恩瑟(Bogense)中心有6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典雅的装饰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 Harridslevgaard Slots Apartment公寓的客厅配有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以及一张沙发床。一卧室公寓还设有一张四柱床以及一间带淋浴和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以步行参观这座城堡的花园,或到里面游览。Harridslevgaard公寓还提供烧烤设施。 公寓距离博恩瑟海滩(Bogense Beach)有5分钟车程,距离欧登塞(Odense)市中心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