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恩瑟酒店 > 斯德哥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斯德哥德住宿加早餐旅馆(Steg?gaard Bed & Breakfast)

Steg?vej 103 - Store Steg?,博恩瑟,南丹麦大区,54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家B&B经济型酒店位于一座经翻修的19世纪农场内,坐落在菲英岛(Funen Island)北部海岸,距离Bogense海滨浴场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Steg?gaard Bed & Breakfa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光线充足且通风良好,设有客厅角和公用浴室。客房位于酒店的艺术画廊,那里陈列着当地艺术家的绘画和玻璃作品。 共用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厨房、带DVD播放机的电视休息室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Steg?gaard酒店的花园面朝大海,您可在那里借用一只小划船。 酒店设有烧烤设施,并供应自助早餐。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在带家具的舒适露台上用餐。 这家B&B酒店距离Renaissance Harridslevg?rd Castle城堡有5公里,距离Gyldenstee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