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伯恩茅斯迈玛酒店

伯恩茅斯迈玛酒店(The Bournemouth Maemar Hotel)

91-95 West Hill Rd, West Cliff,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PQ,英国

立即预定
  经过大整修后的 Maemar Hotel 酒店享有优越的中心位置,毗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海滩,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装饰精美的超值客房。 已全面装修的 The Bournemouth Maemar Hotel 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市中心、美丽的海滩和BIC(伯恩茅斯国际中心)仅几分钟的路程。伯恩茅斯的商店、酒吧和酒馆以及俱乐部都近在咫尺。 酒店宽敞的酒吧全天候开放,娱乐休息室提供定期的现场音乐和娱乐,设有一个舞池和一个带卫星频道的大屏幕平面电视。 光亮通风的自助餐厅提供丰盛美食,均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调制。酒店根据预先要求提供晚餐。 酒店新近装修的客房提供超值的住宿,适合不同预算的旅游者居住。     经过整修后显得光亮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