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客厅旅馆

客厅旅馆(The Living Room)

2 Drury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4 8HA,英国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The Living Room旅馆位于Alum Chine beach海滩和韦斯特(Westbourne)的商店之间,提供典雅的客房和丰盛的早餐,距离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和海洋水族馆(Oceanarium)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WiFi,并在其客房休息室和传统茶室提供诱人的自制食物。 这家精品酒店的客房风格各异,配有平板电视、闹钟和茶及咖啡设施。所有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淋浴间。 早餐供应经典的全套英式早餐以及火腿等特别食品。旅馆还供应自制的燕麦、各种素食和无麸质食品。 伯恩茅斯(Bournemouth)拥有多处休闲景点。The Living Room旅馆距离Pavilion Theatre剧院和o2 Academy学院有不到7-12分钟的车程,距离拉塞尔 - 科茨美术及博物馆(Russell-Cotes Art Gallery & Museum)和风景如画的Lower Gardens花园约有2英里(3.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