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180一号公寓公寓

180一号公寓公寓(Apartment 1 One80)

31 Penrith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5 1LT,英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1 One80酒店位于沿海城镇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郊区,距离享有普??尔湾(Poole Bay)景致的Boscombe悬崖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这间自助式公寓为所有客人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 1 One80酒店明亮而通风的公寓配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DVD播放机、休息区和厨房,亦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Sovereign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距离公寓仅有3分钟车程,方便客人购物。此外,伯恩茅斯镇中心距离公寓有短短10分钟车程,遍布着各类酒吧、商店和餐馆供客人探索。 酒店距离Boscombe Pier码头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伯恩茅斯码头剧院(Bournemouth Pier Theatre)不到3英里(4.8公里),距离伯恩茅斯热气球(Bournemouth Eye)和伯恩茅斯海洋水族馆(Oceanarium Bournemouth)亦均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