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斯图尔特山酒店

斯图尔特山酒店(Mount Stuart Hotel)

31 Tregonwell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NT,英国

立即预定
  Mount Stuart Hotel酒店是一座维多利亚式酒店,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金色海滩和镇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路边停车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露台。 Mount Stuart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可以提供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现点现做的传统全套英式早餐,也提供晚餐。用餐室和持照酒吧享有宜人的森林美景。酒吧内还配有大屏幕平面电视,供客人观看体育比赛。 酒店距离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Pavilion Theatre剧院、水族馆和伯恩茅斯国际会议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re)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镇中心拥有多家俱乐部、酒吧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