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皇后酒店及水疗中心

皇后酒店及水疗中心(The Queens Hotel and Spa)

Meyrick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D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Queens Hotel酒店距离伯恩茅斯的沙滩只有几百米,拥有宽敞而传统的客房,设有一个供客人放松的游泳池、spa中心、健身房和一间获奖餐厅。 酒店距离充满活力的镇中心、伯恩茅斯国际中心和Pavillion剧院均仅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The East Cliff Lift通往伯恩茅斯的获奖沙滩,距离酒店只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Forever Gorgeous Spa中心提供各类专业美容及健康理疗服务 - 强烈建议客人提前预订。休闲设施还包括一间健身房、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spa浴缸。 客房内设有24小时客房服务,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享有部分海景。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一间提供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Queens Hotel and Spa餐厅供应丰富的菜肴,均使用当地新鲜的食材烹制而成。花园客房、休息室和酒吧提供迷人又轻松的氛围,是您享用便餐或饮品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