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英格德尼宾馆

英格德尼宾馆(Ingledene Guest House)

18-20 Gardens View, Derby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QA,英国

立即预定
  Ingledene Guest House旅馆俯瞰Knyveton Gardens花园的草地滚球场和相邻的网球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Ingledene旅馆距离伯恩茅斯中央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500米。 Ingledene旅馆提供一流的丰盛早餐菜单,包含全套英式熟食早餐和欧陆式早餐。 Ingledene Guest House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早餐: 所有客人均可享用包含在房价内的全套英式早餐。餐点包括各类谷物食品(如成份包装的牛奶什锦早餐和玉米片)、新鲜出炉的面包卷、羊角面包和巧克力羊角面包以及与之搭配的草莓、山莓和蜂蜜等各式果酱。您也可以选择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或波兰的切片奶酪和火腿。此外还有柚子罐头、瓶装矿泉水、橙或苹果汁、有机酸奶和各种新鲜水果以及新鲜牛奶、新鲜咖啡、热巧克力或茶。 饮品: Ingledene Guest House酒店持有售酒许可证,在12:00至23:00之间向客人供应酒精饮品与饮料。前台提供包含价格表的饮料单。 晚餐: 晚餐供应时间为18:00至21:00之间,客人必须至少提前2小时预订。前台提供带彩色图片的完整餐馆菜单。客人若在抵达前想看到电子格式(PDF文档)的菜单请直接向Ingledene Guest House酒店发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