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卡顿精品酒店

卡顿精品酒店(Cottonwood Boutique Hotel)

East Overcliff Drive,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AP,英国

立即预定
  别致的Cottonwood Boutique Hotel酒店地处悬崖顶上的绝佳位置,享有壮丽的海湾全景,设有阳光露台,内设一间供应当地出产的新鲜食材的餐厅以及免费停车场。部分客房和公共区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精品酒店设有二十九间带沏茶/咖啡设施、电视以及吹风机的时尚客房。多间客房均俯瞰着海湾的美景。所有的客房都设有现代化的私人浴室。 时尚的Bar Vista酒吧设有阳光露台和花园,全天提供现代风味的小酒吧食品。Garden Restaurant餐厅供应由一名多塞特的一流厨师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精致而又典雅的美食。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Beauty Essence美容院享受各种美容护理服务,还可以在Bar Vist酒吧欣赏现场娱乐表演。 Cottonwood Boutique酒店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