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伯恩茅斯贺曼酒店&SPA

伯恩茅斯贺曼酒店&SPA(Hallmark Hotel & Spa Bournemouth)

Durley Chine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JS,英国

立即预定
  Hallmark Hotel & Spa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四星级卧室、仅限成人使用的spa、啤酒餐馆和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West Cliff和金色的West Beach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 令人印象深刻的spa设有spa浴缸、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游泳池。客人可以在香氛按摩洞穴或休息室内放松身心,或享受美容护理和泥浆敷体服务。 豪华卧室设有高品质床单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施。 休闲啤酒餐厅供应三道菜餐点,均采用优质食材烹制而成。 Hallmark Hotel & Spa Bournemouth酒店距离伯恩茅斯镇中心和Avenue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洋水族馆(Oceanari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