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都铎格兰奇食宿酒店

都铎格兰奇食宿酒店(Tudor Grange Hotel - B&B)

Gervis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EE,英国

立即预定
  Tudor Grange Hotel乡村民宿是1座位于幽静花园中的都铎时期(Tudor)庄园,地处海滨的East Cliff悬崖上,邻近伯恩茅斯(Bournemouth)市中心和伯恩茅斯火车站(Bournemouth Train Station),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持照酒吧、迷人的早餐室、阅读室以及门厅。 Tudor Grange Hotel乡村民宿提供10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客房均拥有经典的装饰,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美景。所有客房均配备了1台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高速无线网络连接。民宿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和自助早餐。 乡村民宿浪漫的四柱床间拥有1个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阳台和1个豪华浴缸,且阳台享有花园美景。 Tudor Grange Hotel乡村民宿是客人举行婚礼和各种活动的理想之处。William Suite套房和Mary Suite套房为风格时尚的多功能室,拥有吧台、橡木镶板墙以及眺望花园美景的大型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