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伯恩茅斯品质酒店

伯恩茅斯品质酒店(Hotel Celebrity)

47 Gervis Road, East Cliff,伯恩茅斯市中心地区,伯恩矛斯,多塞特,英国

立即预定
  伯恩茅斯品质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伯恩茅斯市中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暖气, 书桌, 电话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伯恩茅斯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伯恩茅斯品质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