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普瑞米尔伯恩茅斯中央酒店

普瑞米尔伯恩茅斯中央酒店(Premier Inn Bournemouth Central)

Westover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2BZ,英国

立即预定
  Premier Inn Bournemouth Central酒店拥有装饰派艺术建筑特色,位于Pavilion Theatre剧院对面,设有时尚的室内设计和现代餐厅。Premier Inn Bournemouth Central酒店距离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 Premier Inn Bournemouth酒店每一间色彩缤纷的客房均设有豪华的浴室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还配备了办公桌和空调,部分客房享有美丽的海景。 Premier Inn酒店每日供应丰盛的无限量自助早餐,客人可以选择熟食早餐或欧陆式早餐。优雅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Premier Inn Bournemouth Central酒店距离伯恩茅斯机场仅有7公里,距离火车站有1英里,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沙滩和海洋水族馆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