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巴林科特酒店

巴林科特酒店(Balincourt)

58 Christchurch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3PF,英国

立即预定
  Balincourt旅馆距离Bournemouth海滩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是一家获奖旅馆,提供五星级的客房和丰盛的早餐。这座维多利亚式的房屋距离伯恩茅斯站有半英里。 仅限成人入住的Balincourt旅馆的明亮客房都装好独特,每间都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现代浴室。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DVD/CD播放机的电视。 宽敞的用餐室每天供应传统的全套英式早餐,并可提供各种便餐。客人可以在舒适的酒吧或绿叶花园放松休息。晚餐也可为客人安排。 Balincourt Guest House旅馆距离Pavilion Theatre剧院和伯恩茅斯国际中心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伯恩茅斯码头仅有一英里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