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雪莉住宿加早餐酒店

雪莉住宿加早餐酒店(Shirley B & B)

81 St. Michael's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DR,英国

立即预定
  Shirley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西崖(West Cliff),提供丰盛的熟食早餐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距离获奖的伯恩茅斯海滩仅有500米。 每间明亮的客房均设有一间带豪华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Shirley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宽敞的用餐室内每日供应传统的全套英式早餐。早餐包括新鲜的咖啡、果汁以及多种清淡的欧陆式食品。 家庭经营的Shirley B&B旅馆距离伯恩茅斯镇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其免费停车场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伯恩茅斯火车站距离旅馆仅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