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拉古娜酒店

拉古娜酒店(Laguna Hotel)

6 Suffolk Road South,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6AZ,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Laguna Hotel酒店坐落在伯恩茅斯(Bournemouth)中心西侧的宽阔土地,距离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 )有2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休闲中心、阳光露台和现场娱乐表演。 每间明亮通风的卧室均享有独特装饰,设有电视、汽车/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室内游泳池、spa浴缸或桑拿浴室(两者都需按米投币收费)内放松身心。酒店每周大多数晚上提供夜间娱乐。 Laguna Hotel酒店的餐厅提供经典英式菜肴和儿童菜单。热闹的酒吧提供小吃和饮料,并每日供应丰盛早餐。 Laguna Hotel酒店坐落在West Cliff区内,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伯恩茅斯火车站(Bournemouth Railway Station)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长长的沙滩有不到20分钟漫步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