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海豚酒店

海豚酒店(Dolphins Hotel)

Tregonwell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NR,英国

立即预定
  Dolphins 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沿海城市伯恩茅斯(Bournemouth)市中心,距离沙滩和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 Dolphins住宿加早餐旅馆是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有限的免费内部私人停车位。每间卧室均设有免费的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地毯、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用餐区铺有木地板,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客人还可使用带烧烤设施的小花园。 Dolphins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eyrick Park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