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旅者休憩伯恩茅斯旅馆

旅者休憩伯恩茅斯旅馆(Travelrest Bournemouth)

135, West Hill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EG,英国

立即预定
  Travelrest Bournemouth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伯恩茅斯市(Bournemouth)的海滨仅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热闹的市中心0.5英里(800米),距离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内设免费停车场。 Travelrest Bournemouth酒店的客房都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连接浴室设施。部分客房还享有海洋和海湾的美景。 酒店的餐厅每天供应熟食和欧陆式早餐。TravelRest Pizzeria比萨饼店每天营业。酒店的酒吧拥有轻松的环境氛围,客人可以在那里小酌一杯。 客人可以在The Quadrant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购物,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Pavilion Theatre剧院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伯恩茅斯海洋馆(Bournemouth Oceanarium)有8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