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莫里克公园酒店

莫里克公园酒店(The Lodge At Meyrick Park Guest House)

Central Drive,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6LH,英国

立即预定
  The Lodge 酒店拥有 120 英亩的邸园和 18 洞的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及休闲设施(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 The Lodge at Meyrick Park 酒店环境优美而宁静,配套设施一流,是您悠闲放松、恢复身心的最佳场所。除令人难忘的高尔夫球场外,其休闲设施还包括 19 米长的室内游泳池、桑拿房和蒸汽浴室,设备先进的健身房则配备了技术一流的泰诺健牌 (Technogym) 设施。住宿期间,客人可免费使用健康与健身俱乐部 (Health and Fitness Club)。 水疗馆可提供各种放松和健身理疗,包括按摩、面部护理、指甲护理、蜜蜡除毛、电蚀除毛以及晒肤理疗。 酒店的 17 间带浴室套间的客房均配备了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The Lodge 酒店拥有一家 Pulse Cafe Bar 咖啡酒吧,供应一系列清淡美食和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