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梅菲尔德酒店

梅菲尔德酒店(Mayfield Hotel)

46 Frances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SA,英国

立即预定
  Mayfield Hote旅馆是一家小型的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路边停车设施,俯瞰Knyveton Gardens花园的草地滚球场和网球场,距离金色的沙滩仅500米。 Hotel Mayfield旅馆位于伯恩茅斯(Bournemouth)著名的东悬崖(East Cliff),提供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冰箱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供应带多种麦片的全套英式早餐。客人还可享用果汁、新鲜水果和热饮。 Mayfield Hotel旅馆拥有提供酒精饮品的执照。 Mayfield Hotel旅馆会尽量满足提前或晚到客人的需求。旅馆距离伯恩茅斯中央火车站(Bournemouth Central Rail)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伯恩茅斯码头(Bournemouth Pier)和伯恩茅斯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场所仅有很短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