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格林别墅酒店

格林别墅酒店(The Green House)

4 Grove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1 3A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优雅且屡获殊荣的环保酒店距离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海滩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手工家具的客房。餐厅供应以当地有机农产品烹制的美食。 每间精品客房均配备了有机床单、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时尚浴室。此外,浴室内还配有天然石质洗手盆以及免费的豪华洗浴用品。客人还可以享受一瓶免费水。 Arbor餐厅提供创意菜肴,葡萄酒单上全是有机和生物动力学葡萄酒。客人还可品尝到熟食早餐、下午茶以及时令特色菜。 Green House酒店尽可能采用天然及可持续材料,减少酒店的对环境的影响。工作人员都经过了可持续发展的培训;所有供应商都拥有环保意识。 酒店距离伯恩茅斯火车站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镇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Pavilion剧院和伯恩茅斯码头。 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电动车充电设备和自行车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