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伯恩矛斯酒店 > 格伦德文酒店

格伦德文酒店(Glendevon Hotel)

85-89 West Hill Road,伯恩矛斯,多塞特,BH2 5PQ,英国

立即预定
  Glendevon Hotel酒店拥有100多年的历史,位于伯恩茅斯镇(Bournemouth),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lendevon Hotel酒店的客房包括一台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 Glendevon Hotel酒店设有花园、露台、休息室和酒吧。其他设施还包括会议设施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美食,亦可欣赏定期提供的现场娱乐节目。 Glendevon Hotel酒店在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也可提供其它便餐??。 Glendevon Hotel酒店距离海滩和伯恩茅斯国际中心(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新森林国家公园(New Forest National Park)有21英里)。